Miki stay health

♨️

未曾有变




听到关门的声音,你从电脑后面探出了头。


看了一眼进来的人,你本来想收回目光,缩回去继续尚还漫漫无期完结的工作,结果愣是看定住了。


他把钥匙放在玄关门口的柜子上,抱起听到门响就马上跑来在他脚边亲昵的Kunta,看着朝他走过来的你,盯着他的头发不说话也没什么表情,心里紧张了一下,不自觉地抓抓后脑勺的发,问你:“怎么了?是不是不好看了?”


你忍不住过去踮脚摸摸他细软的头发,咧嘴笑了:“没有,你怎么样都很好看。”


他喜欢你这么直白地夸他,笑出玉米牙,稍微弯下腰,免得你一直踮着脚累了。


“就是……有点可惜……我不能给你扎小辫子和苹果头了。”你一边说着,一边掩饰不了脸上那一点失落的小情绪。


他撸了Kunta两下毛,就放他下去自己玩,因为他要来安抚你了。


想摸你的头被你一躲,你眯着眼不满道:“刚还撸了Kunta呢,还不满足,我不是猫猫哦。”


喜欢死了,还说自己不是猫,明明就和Nora一个性格,他想。




他知道,你确实对他长发的样子喜欢的不得了,之前那段时间你甚至在他看来反常地粘他,给他换各种发型。


每次被他抱着也不会像从前一样,因为不喜欢那么黏腻偶尔逃开或者反抗了,温顺地随便他抱多久,甚至还会主动靠近他。抱着就喜欢摸他的头发,后来都养成了不自觉的习惯。


他玩笑说你就像有的小孩子睡觉时喜欢摸着自己的毛绒玩具,然后就会睡得很安稳一个道理。


你给他的解释是:他的头发摸着很舒服,莫名会感觉很心安。


他没笑,换成认真严肃的表情。把你抱得很紧。


因为彼此心知肚明的一件事,你之前有过抑郁倾向,不过发现及时,没给你造成太多困扰。


所以他听到你说“心安”会神经紧张一下。




“要是你想,我可以留回来。”明明是看上去像北极冰山一样遥远不易接近的存在,总是像薄荷茶一样散发凉意的嗓音到你这里,变得无师自通一样会说一年四季都是赤道温度的话。


“没关系,其实这样也很好,像我的男孩。”你眼里折射出玄关灯的光芒,像琉璃。无意识从刚才到现在笑意一直挂在嘴角,因为只要看到他都是满心欢喜。


他突然靠过来,蹭你额头和鼻尖。




毕竟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也不知道这么喜欢是不是该名曰为爱了。


【我来了我来了 我终于又来了 其实前几天就想写了,愣是拖到今天😢】

【最近日记:转眼又是要到期末周了,策划外联做得…我要吐了😑在暴躁的边缘反复试探】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