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 stay health

♨️

有猫



你最近一直闹别扭。


尤其是看到他抱着Nora亲亲抱抱举高高,抱着Nora蹭啊蹭。


想起自己那天跟他撒娇求抱抱,他只是敷衍地拍拍你的背,转头就坐到电脑前带上耳机了,也不问你一句你怎么了。


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一只猫嘛。明明我才是很少撒娇的那个,不珍惜算了。哼。


你瞪着他们俩很久,直到他抬头一脸疑惑地看着你,你轻哼一声,扭头就走了。


他看看Nora,看看你带着怨气的背影。


“Nora啊,你麻麻怎么又生气了?又是工作太多了?”


Nora当然不会说话,只会发出“呼噜呼噜”声,享受他的顺毛。看似向着Nora,其实是在问你。


“没有!我很好!”你转过头狠狠地说,可是表情明显就是一副“现在要人哄”的神情。


他抱着Nora过来,盯着你看了一会儿,然后把Nora放进你怀里,你一脸震惊。


“呐,Nora给你抱,香香软软暖暖的,你是不是心情好点?”说着还凑到你怀里去亲亲Nora,抬头看你。


要是忽略他眼里的揶揄,看上去就像他真的只是不解风情地让Nora安慰你。


“呀!谁要抱你的猫!”你赌气把Nora还给他,“亲亲亲,你跟它亲个够!”


“好啊,我们Nora啊,真的好漂亮哦!”他笑嘻嘻地抱起Nora,一边夸它,一边看着在一旁撅着嘴的你,“Nora啊,你漂亮得你麻麻都嫉妒了呢!你看她哦,现在像不像生气的河豚鱼?”他笑起来眼睛就像两弯月牙。


你拍掉他上来戳你脸颊的手,不想理他了。


这个人熟悉之后怎么这么喜欢逗自己啊,说好的chic呢。


哼,你有猫咪,我也会有的。


然后你就把爱德华接回了家。


“爱德华,来姐姐这里。”你拿着小鱼干逗这只新来英短,假装没看到Nora也在旁边。


Nora看着你手里的鱼干,上来蹭你的手想把鱼干抢走。


“Nora不行哦”,你不理她,把爱德华抱起来喂,“Nora去找你爸爸,他不是最喜欢你了吗,你也跟他最亲了,对不对?”你一边挠着爱德华的下巴,一边看着一直坐在沙发上忍笑的人。


Nora从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吼声,看着你怀里虎头虎脑的爱德华。


“快给她一个,她生气了。”他却没有动作,好整以暇地枕着胳膊对你说。


虽然知道Nora是个嫉妒心强的小家伙,可是此时的你才不理会这些呢,抱着爱德华坐到沙发另一边。







“怎么越来越像小孩子了。”他只好抱过Nora放在自己腿上,坐到你身边,自己抓了一把鱼干来喂。


再不安抚这只已经炸毛的猫咪,只怕之后家里要被她搅翻天了。


一边还像你刚才挠爱德华似的,挠你下巴。


“跟猫吃醋这么长时间,还带一只回来气我们,嗯?”


其实爱德华是朋友出去旅行托你照顾的罢了,但就是没告诉他。


“明明就是你太宠Nora了!Nora哪怕调皮捣蛋你都哄她!我只是难得让你抱抱你都敷衍我!”憋了好久的话,终于说了出来。你鲜少的孩子气,都铺开在他面前了。


他看着你笑,张开手:“那现在补偿你好不好?”


两只猫从你们膝头跳了下去。


爱德华顶着圆滚滚的脑袋,凑到Nora身边闻着,想和她一起玩。


Nora就是一副高冷的模样,趁你们不注意,抬起爪子狠狠拍了一下爱德华的脑袋。


让你抢我妈,抢我的鱼干。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出这篇(◐‿◑)

评论(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