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 stay health

♨️

#危险警告

肝完了肝完了

拖延症终于✂️

最近满脑子人间扳手李斯丹妮🤭

下篇再见哦

———————————————————

王嘉尔最近感觉到你有点奇怪,平时常会催他晚上拍摄早点回来的人,最近不仅不催,当他说起早点回家顺便给你带蛋糕你还拒绝了。


“宝宝你真的不想吃芝士蛋糕吗?你不是最喜欢的吗?”王姓大眼美男怀疑自己听错了,又重新追问一遍。


“想的呀,不过不用你着急回家带给我啦。”他面前的女孩带着无比明媚的笑容笑嘻嘻地回答他,“你安心工作呀,不要那么赶。”


就凭王嘉尔对你的了解,他敏锐地察觉到你有问题,但是又没从这短短的对话问出什么来。


他一把拉住你,不准你从洗手池边离开,两手就撑在你两边禁锢了你的活动范围,看着面前好像真的一脸懵的女孩,认真严肃问道:“你老实交代,你到底想干嘛?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干坏事了?”


可是面前的人还是一脸无辜的样子:“我没有呀?只是我昨天出去逛街吃过蛋糕了呀。”


你不是撒谎的苗子,每次撒谎都会因为心虚而眼神恍惚,王嘉尔很容易就能识破的,所以今天看上去说的真的都是实话。


可是王嘉尔还是不能排除可能是这段时间你有长进了。


 


一边替面前的女孩把脸上散乱的碎发揉到脑后,一边缓和了些语气又问:“真的?可是你平时不喜欢晚上只有一个人在家的,怎么突然这么懂事让我不要赶工作?”


他知道你肯定是有什么事要把他支开,但看你一副坦然的模样,硬问还问不出什么,只能拐个弯子。


 


“啊?没有原因啊,以前只是感觉一个人在家空荡荡的没人陪我说话,可是最近朋友晚上经常和我视频,约我出去吃晚饭啊。”


他眯眼看了你几秒,看你守口如瓶的模样就知道一定没好事,知道再问也问不出什么有效信息。不过你倒是难得的这么镇定,完全没有撒谎的痕迹,他只在心里暗暗记下,没多说什么,抱了抱你就从水池边走开了。


 


“自己在家当心点。”他像平时一样嘱咐你,你送他到门口,他给你额头留下一个吻,你看着他坐上车,打开车窗和你挥手。


往常你总会看着车子开出拐弯角,然后转头回到剩下你一人的清冷的大屋子,一个人搬上好几本书到客厅沙发上,把厚厚的珊瑚绒毯子裹在身上,伴着空调低低的运作声,一个人一边看书一边发呆到深夜,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发消息问一句。


不过今天他前脚刚走,后脚你就进门了,他像是有感应一样,正好坐在车里一回头看到这一幕。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王嘉尔还是忍不住心里开始泛起了阴云。


 


他今天察觉你有事情瞒着他后,就把原本行程中晚上的拍摄项目安排到明天,打算早点回家抓人。


 


此刻的你已经完全把王嘉尔抛在脑后,不能控制地嘴角上扬,翻出一套平时怎么也不会穿的学院白衬衫和百褶裙换上,长发扎得松松一支乖巧的马尾。王嘉尔要在这儿肯定会惊得瞪大眼睛,说什么也不会同意你这种浑身上下散发着青春洋溢气息的装扮出去的,指不定就被谁给拐跑了呢。




虽然的确是拐跑。


是被你喜欢的安妮姐姐给拐跑了。


 


其实你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见到这个短发眉眼清冷的女生就像着了魔一样,到她面前就会莫名乖巧的你她也很喜欢,会借着自己170+的高个子摸摸你的头,忍俊不禁。


这种时候你根本想不起来家里还有一个醋王,眼里只差对着姐姐冒桃心泡泡了。甚至还有了上述情节的诞生,巴不得王嘉尔晚点回家,你好多在外面和安妮一起多逗留一会儿。


 


今天像之前几次一样,带你吃过晚饭逛完夜市,安妮要送你回家。正值梅雨天气,大雨是随性瓢泼。你个子小,把安妮刚才夜市上给你买的东西抱在怀里,安妮揽着你肩膀把雨伞往你这里倾斜,尽可能多给你挡点雨。安妮向来打扮中性,所以远远看上去你和她就像一对雨天紧揽着的情侣。


要是以前,你可以回去抱着安妮送你的玩偶在床上激动地翻滚半天,脑子不停回放安妮送你回家的片段,一边踟蹰担心她为你淋湿了半边身子会不会感冒。


但是今天看着靠在大门边,一副好以暇整却看你表情有些冰冷模样的王嘉尔,你只想低头蒙混过关找个地方藏起来。


王嘉尔老远就看出穿着小校服的你,离的近了发现和你一起的是女生心理稍微平衡了那么一点,不过他这会儿又看出你对安妮一副脸红的模样,又冷下脸。


 


虽然也有些惊讶王嘉尔这么早就回来等在门口,安妮还是马上恢复了然的表情:“人送到了,快去吧。”前一句是对王嘉尔说的,后一句是对你。


知道王嘉尔一副兴师问罪地表情要跟你说什么,她没多停留,只摆摆手让你赶快进门就离开了。


你抱着安妮买的东西,站在台阶上警惕地看着他,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儿,你先败下阵来,默念着“看不见”想偷偷从他身边溜走,结果被一把提着领子逮住。他像提小孩儿一样把你带到客厅,你穿着校服裙低着头站在沙发前,他坐在那儿,看起来就像一个家长在教育自家孩子一样。


你被他一言不发严肃的表情看得心里发毛,有些不服气地撅着嘴先开口辩解:“我没有说谎啊,我本来不就跟你说我最近约朋友吃饭出去玩吗...”


眼前的人胳膊撑着沙发扶手,冷哼道:“你长本事了啊,跟我玩文字游戏。我倒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对新交的朋友这么亲昵还这么用心打扮了?”他看着你身上这套衣服就来气。


你一下子想起来自己身上这套衣服还是王嘉尔买的,他几次撒娇央求想看你试穿未果,结果你今天倒给他光明正大穿出去了。迅速抬眼看了眼沙发上的人,你打了个颤缩了缩肩膀。


“你是不是还打算等到哪天收拾东西跟人跑了才让我知道?”王嘉尔看着眼前紧张僵硬的“小可怜”,这句话用咬牙切齿形容不为过。他现在又是嫉妒又是生气,你才认识安妮多久就这么想讨好她,到头来他的魅力竟然还不如一个女生。想到这里他忍不住伸手拧你脸颊,他舍不得打你,可是他的小娇气鬼还是皱着眉头直呼求饶脸颊痛。


“安妮姐姐就是很有魅力嘛...你要知道我这么喜欢她一定会过来捣乱阻挠的...我就是想和安妮姐姐单独多玩一会儿才不告诉你的...我有分寸的嘛...”安妮对女孩的杀伤力是早有传闻,这会儿“小可怜”想到安妮的笑脸、安妮对她的好又撇撇嘴。还是先安抚眼前人吧。


和安妮待在一起很舒服,弥补了好多王嘉尔的空缺,雨天的伞,雨天的甜品店,雨天安妮送的小雨靴。你笑嘻嘻地向安妮说,王嘉尔也是这样的。


只是他已经好长好长时间都忙着工作了。


安妮摸摸你的头说,那我就是来代替他不在的时候的。


 


王嘉尔看着面前一张男女通吃的娃娃脸,完全不相信那句“有分寸”,眯着眼睛捧起对面人的脸,说了一句:“想法必须扼杀在摇篮里。”说完对着那张唇啄了七八下,硬生生把对面人一脸懵的疑问句“等一下,扼杀什么”亲得支离破碎。


 


趁着小朋友还被亲得发懵,他舔舔嘴唇回答了一句“就是你对那位安妮阿姨的非分之想”说着一把把人扛起来往房间走。他就是故意要把没大他多少的安妮说成阿姨,暗示“不合适不合适”。


 


可怜等他的小朋友终于从迷茫状态恢复过来,忙着想反抗早已经错过最佳时机了。


醋罐子偏偏还不忘临睡前附耳嘱咐一句:“你下次要把兔子穿给我看哦,这样衣服的事情才算扯平。”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