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 stay health

♨️

耳光与记仇


【一个今晚的灵感速成 

“OMG!”你忍不住惊叫起来。“在蹦哪,你没事吧?”声音里拖起了哭腔。你正在柜子边找东西,没注意到有人蹲到你身边,结果往旁边一甩手,反手就是对林在范一个耳光。


林在范被你打懵了,你先反应了过来,拉着他看脸上那红红的手指印。


“对不起啊对不起,我都不知道你在我旁边,啊怎么办啊……这里都红了,我怕一会儿就要肿起来了……啊啊啊啊……”你小心地抚着他被你打的那边脸,饶是一向淡漠如处身世外的你现在也忍不住一副抓狂的模样。


他一脸哀怨地看着你,不过嘴上却说:“没事……我没事,就是有点痛……”


“我的天哪……实在是……实在是太对不起了……”你有点手足无措。


“冰箱里有冰袋,拿来敷一敷吧。”他看着你慌了手脚的样子突然觉得有趣。


“啊,好。”你连忙跑出去,去厨房找冰袋来。


“你忍着点啊……这个冰袋好冰的……”小心地给他在被打的地方以画圈的方式敷着。


“嘶——”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是看你眼色装的疼,不过你作为“罪魁祸首”现在根本发现不了,只当自己是真的弄疼他了。


“啊……是不是很疼啊……”你一张小脸跟着他一起皱了起来,眼里满是歉意。


难得这么好的机会,能对你嚣张一会儿,他怎么会放过:“啊!…你轻一点啊…才打我一巴掌,现在还这么重的按压…”一副又是不满又是嫌弃的表情简直要多逼真有多逼真。


“好好好…我轻一点…”被糊弄的你还只是哄着他,一边细细替他敷着,一边问他:“家里还有没有药膏啊?我给你上点药吧?”


不怕死的某人接着捉弄你:“没有了吧?上次有谦膝盖受伤拿给他了。”


“现在楼下药店应该还没关……”一边说着一边看你着急的脸色,林在范心里快笑死了,表面却面不改色。


“那你自己先拿着冰袋,我下去给你买药。”


想着药店离得不远,你只随便拿了件披肩就出门了,结果一推开大门出去就忍不住缩起了脑袋,首尔的冬天真不是开玩笑的冷呀。


等你带着冻得红红的鼻头和眼角回来时,却发现林在范自己拿着一支药膏正对着镜子上药。


“呀!林在范!骗我很好玩吗!”你有些生气了,外面还飘着小雪,自己因为满怀愧疚而跑出去给他买药,结果没想到这家伙是在耍人。


“我承认我打了你一巴掌是我不对,但是我本就不是故意的!而且我还一直在道歉!我还跑出去给你买药!结果你耍我!你是不是太过分了!”


他看着你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怒气冲冲地对他吼着,因为在外跑了一圈,小脸也冻得红红的,跟平时一副置身世外的模样完全不同,终于再也憋不住笑了。


“哈哈哈哈哈……我难得看你生气的样子……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哦……”


你看着他笑弯了腰,愈发生气了,把药往他身上丢去,道:“还笑!我刚才还心疼你!结果你一直是装的!”本就被冬天的夜风吹红了眼睛,被这么戏耍一番,突然觉得很委屈,眼泪就掉下来了。


看你站在一边不声不响地哭了,知道玩笑有些过头了,连忙过来抱抱你:“哎一古……别哭别哭,我错了……下次还敢!哈哈哈哈哈哈……”


林先生是真的太高兴以至于求生欲尽失了……


结果那个晚上,林先生被关在厕所里过了一夜。


另外小姑娘整整一星期都没理自己……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