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 stay health

♨️

我不再爱你【即兴

【只是突发奇想 


  “我真的最后,最后再问你一次”,林在范紧紧攥着你的手腕,指尖泛白,可想而知是多大的力气,可你似乎已不能察觉手腕的疼痛。有谦就站在你身边,刚想冲上来帮你拉开林在范,却被Mark哥拉住。你知道这次是最后的决断,没有人可以再帮你解开,注定要从你口中说出一个答案。


       “你真的,想好了,要选他吗?”他好听的薄荷音里含着丝丝哽咽的味道,就像在哀求。可是林在范啊,从你为了她狠狠把我推倒在地的时候开始,我就不会再做出不利于我的选择了。


       你淡淡笑着,用另一只手用力,一点一点拉开曾经你想拉住的手,回答“是”的嗓音里就像冰块一样。


       “我们会很快乐。”你转头对着有谦甜甜一笑,那是可以融化巧克力的笑容吧,金有谦看得一怔。


       如果注定是我爱你更多,我更愿意选择一个从开始就努力想留在我身边的人,至少我也很喜欢他。反正爱情最后终究会变成亲情。


       “现在感觉还是想做梦一样啊……可以这样拉着你的手。”有谦举起你们相扣的手,笑嘻嘻地说。


      “为什么呢?没想过我会选你?”你们停在街角的路灯下,认真看着他的眼睛,笑道。


“你明明……喜欢了他那么多年,会来这里也是为他。”他小心替你理着被风吹乱的头发,眉眼难掩微微的失落。


你摇摇头,道:“没有时间的长短,对我来说,只有选择的对错。虽然的确是为了他才来了这里,但给我惊喜的人是你。”


他就这么安静地看着你,你想了想,踮起脚尖,捧着他的脸,小心地亲吻他殷红的嘴唇。


似乎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做,他愣了愣,还是反应极快的揽住你,轻轻抱起你,好让你更轻松地吻到他。


鼻尖是他皮肤上甜甜暖暖的香气,就像太阳的味道。

从前一直贪婪林在范身边清冽的气息,像泉水,可你本就是一副寒泉,不能再被另一副尖锐的冰凌刺伤了。

攥紧他的衣领,突然不愿再离开有谦温暖的好像要灼烧你冰冷的皮肤和心脏的那种感觉。

融化吧,就这么融合在阳光中央,懒懒地睡去再也不用害怕肩胛骨的单薄而紧绷着了。


小心地放你下来,看着你亮晶晶的眼睛,有谦又红了耳朵。


“现在还疑惑答案吗?”你歪着头问他,带着一点点调皮。


冷白皮实在容易泛红,他紧紧盯着你,道:“我们回家。”你却不理会,站着不动。


他回头看你,你狡捷地眨眼,说:“可我走不动。”怎么可能是真的走不动,但是你却敢这么堂而皇之地对着有谦耍赖。

他垂眸看着你满是温柔,无奈地笑了,转过身蹲下去,你趴在他背上,脸紧紧贴着他的脖子,继续蹭着他灼人的温度。


“有谦哪。”


“嗯?”


“我有点爱你了。”


你们身后,林在范慢慢从昏暗的角落出来,看着你们亲吻,他背着你慢慢走远,握紧的右手突然松开,转身向着反方向离开。


他扔掉的,是一枚戒指,嵌着一颗颗小小的紫水晶。


我终究还是弄丢了你,我的小姑娘。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